花心大白菜

必须云淡风轻......

【约策】温暖三十题

人物ooc,au观,超级弟控哥哥。
不适请右上。
题目人物皆不属于我,侵删。
文笔渣,有点离题,见谅。

【温暖三十题】
1.一杯可乐,两支吸管

“哥哥,情侣杯呢~”

拿着一个插着两支吸管的可乐饮料,百里玄策一脸得意地来到自己哥哥身边表示要一起喝。

百里守约一脸宠溺地看着期待满满的红发人儿,忍住不去蹂躏那本就一团乱的红发的欲望。

“哥~?”

以为百里守约不明白他意图的玄策再凑近一点,试图以真挚的眼神融化哥哥大人。

“错了,情侣杯该这么喝。”

百里玄策看着他哥哥抽掉其中一根吸管后,拉着他的手就是一口可乐,继而把它推向百里玄策。

被哥哥注视着吸着可乐的人脸红得堪比自己的红发,心甜得爆炸。

没有嘴对嘴才不是好的情侣杯。

2.睡着的猫和他

眼前的猫与人。

沙发上蜷缩在一块睡着的画面。

他的宝贝弟弟就是口硬心软的小家伙。

明明前几天,自己把小奶猫带回来时,口上还囔着闹说自己有了新喵不要旧爱,让自己哭笑不得。

明明还大喊着“有喵没有我!”“不把它弄走就不理哥哥”之类的话,把他好气又好笑。

明明比自己还要怜惜这小家伙,他的小家伙。

“哥...别...丢下策...”

睡得迷糊的百里玄策突然这么一句,令一边看着的百里守约心痛极了。

他坐下了宽大的沙发把蜷缩的一人一猫抱在了怀里。

“哥在,一直在,再也不会丢失你了。”

3.迟到五分钟

哥哥是不会迟到的,可是手机显示的时间偏偏说明了事实。

哥哥是不会迟到的,至少就从来没迟过来接自己回家。

四周张望看不见那熟悉的身影,百里玄策打算去去前方看看。

“真可怕,那白发的男子没事吧?。”

“是啊,走在路上都危险啊。”

他听见窃窃私语,他看到围着一圈的人,他看到还冒着烟,停在不远处的车。

白发的男子!哥哥!!!!

“让开,让开!”

他大力拨开挡在身前的人,看到之中那抱着一个小孩的的人,还有他身边不断弯身道歉着的中年人。

“你该向他道歉,驾驶中怎么可以讲电话?”

百里守约把手上的孩子交到了他父母,转身便急匆匆地要去接自家弟弟。

他看见哭得一塌糊涂的宝贝儿。

只站在那儿,默默地啜泣,默默地看着自己。

“玄...”

“坏蛋哥哥,我以为...我以为哥哥又不要玄策了!”

他说着一头栽进男人的怀里,以期掩饰自己的丑态。

他以为自己的哥哥走了,又留下自己,好似七年前的那场雨天,他和哥哥在马戏团里走失的情景。而后被人贩子拐进小巷迷晕,他隐约看到那慌忙地背影,伸出手却也得不到什么。要不是四年前从马戏团逃出来在街上被哥哥的好友花木兰看见,他还寻得到回家的路吗?

想着,他豆大的泪水又有往下跌的倾向。

“对不起,玄策...”

百里守约顿了顿。

“只是那孩子让我想起了你,一个转身便失去的你,这是我这辈子再不想尝到的滋味。”

他俩紧拥着彼此,久久不放。

4.撩起刘海落于额头的亲吻

把熟睡的人放在床上,然后小心地为他掖了掖被子,生怕吵醒了他。

嗯,刚刚手上的人可没有自己预期的重量。

自己果然还是忽略了他,宝贝亲爱的弟弟。

散乱的发遮了他半边留着泪痕的脸。

百里守约撩了撩他的发丝,极其温柔地印上了百里玄策的额。

“现在就要想想怎么把玄策的身体养起来了。”

据说,当晚看着满桌的肉,百里玄策反而没了胃口,让百里守约又担心了一会。

5.床单是要绿色还是蓝色

“床单是要绿色还是蓝色?”

“玄策要什么便什么吧。”

“杯子是要小熊还是小狼?”

“玄策要什么便什么吧。”

“牙刷是要红色还是蓝色?”

“玄策要什么便什么吧。”

“要可乐还是雪碧?”

“玄策要什么便什么吧。”

“哥,你到底有什么是要的?”

“百里玄策。”

瞬间,百里玄策红了一脸。

6.领带歪了

“玄策,让哥哥看看~”

领带歪了,调整。

领子没熨好,要注意了。

嗯,腰带怎么可以扣的这么松,的扣过。

检查手帕名牌,没问题。

哎呀,这书包有点破损了,得买个新的。

鞋子都黑了是怎么回事?

“有人欺负你吗,玄策?”

平时温柔的人瞬间眼神凌厉起来。

“哥,我快迟到了。。。”

你够了吗,百里玄策看着周围张望的同学,无奈地道。他哥哥的保护欲让他欲哭无泪啊。虽然很乐在其中,可是天天在校门口这一出,他都快被李元芳孙膑蔡文姬小乔囧死笑死了好不好。

7.“我忘了拿浴巾”

“哥,我让你拿浴巾,不是叫你帮我用浴巾。。。”

看着窜进来的哥哥大人,百里玄策表示虽然坦诚相见没什么大不了,可也不是很习惯啊,人都长这么大了。

“没关系,哥哥就喜欢帮玄策擦身子。”

顺便吃豆腐,百里守约看着眼前的扭捏的玄策,努力按压着想把他搂紧怀里的心。

8.早安吻

“哥哥,早安~”

极其自然的啵啵在百里守约的颊上。

“嗯。”

料理着早餐的人应了声,继续手上的工作。

9.永不忘记的手机号码

“铠,手机没电了,可以借电话一用吗?”

接过电话,想都不用的便麻溜地输入了一连串号码,拨打。

“哇,总裁记性真好。”

“有了电话,我基本没用脑袋了。”

“人帅头脑又好又温柔~”

“玄策,哥哥今天迟点回家,不过会给你做好吃的炸鸡排。”

“哇,连饭都会做,总裁可以爱上我吗?”

默默看着一切的铠嗤之以鼻。这人只记得他弟弟的号码好么,也只记得弟弟的终极弟控好么?!

打了几个喷嚏的百里守约默默在心里为铠加了几个自己的日程。

有时间,倒不如陪弟弟去。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哥哥临时出差去了,百里玄策默默地做起平时都没啥做过的家务。

看哥哥做得这么轻松,怎么自己来,感觉就不一样了!

11.猜猜我是谁?

百里守约看着手上的情书,还有下面那行猜猜我是谁的署名,手有些颤抖。

他以为他的爱会被当做兄弟的爱被掩埋一辈子,不想弟弟的心思和自己相同。

他打开玄策的房门,看着一脸纠结悲伤的玄策。

“哥。。。我。。。”

还是太冲动了吧,哥哥,哥哥以后会怎么看我呢?

变态,同性恋,怪胎弟弟,对自己哥哥有意思的变态?

他看了眼百里守约,便别过了头。

太肮脏了,自己。

殊不知,突然坠入那令人安心温暖的怀抱。

“我也爱你,百里玄策,一直一直都这么的爱你。”

12.路灯上亲吻的影子

确认了关系没多久的一天,和哥哥吃了晚饭回家的百里玄策灵机一动唤了声便两手环上百里守约的颈项嘴了上去。百里守约为此还愣了一下。

百里玄策看着惊呆的哥哥觉得很满足。

那里知道,回神的百里守约,从后托着他的身体和头颅狠狠地加深的这个吻。百里玄策上下不得,只能就这这姿势任哥哥鱼肉。

的灯光夜影之下,两人相拥的黑影拉得很长,路过的人也没有留意到这对是男男。

“哥!”

“是玄策开始的,不是吗?”

意欲未泯的百里守约看着涨红满脸的百里玄策坏坏地说,那笑却也带着无尽的宠。

13.十指相扣

轻手轻脚地钻进被窝里,把小暖炉带进自己的怀里。

人儿在自己胸前蹭了蹭,才靠着自己继续睡。

闻着人儿熟悉的发香,下巴抵着百里玄策的头渐渐睡去。

不知不觉中,两人十指紧扣的手静静地放在被子上。

14.二重奏

“玄策给。”

“嗯。”

“玄策来。”

“嗯。”

“玄策吃多点。”

“嗯。”

“你们这两兄弟真是够了!”

一旁吃狗粮的铠忍无可忍。

怎知守约一个刀眼来就嘘声了。手上还夹着要往百里玄策碗里送的糖醋肉。

“玄策,你爱吃的~”

“嗯。”努力扒饭的百里玄策只顾着吃,享受着哥哥的爱。

敢招惹弟控,看来你是没死过了。

15.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没事了,玄策,没事了!”

把从噩梦中惊醒的人紧紧地搂在怀里,安抚着。

“哥在,哥哥在。再也不会弄丢你了。”

他双手覆上那有点红肿的双眼上,试图以手心的温热抚慰此刻在他怀里受伤的人儿。

“哥,别丢下策儿。”

百里玄策拨开百里守约的手,还覆着一层氤氲的红眸睁大地看着自己的哥哥,一字一句地说,语气中带着哀求。

“哥不会的,哥永远都不会丢下你对我。”

百里守约弯身吻上百里玄策的额,庄重高洁。

哥哥才舍不得。

16.小地震时候的紧紧相拥

窝在百里守约怀里一起看着新闻的百里玄策看着地震急报。突然,反身紧紧抱着自己的哥哥。头靠着坚实的胸膛,随着他呼吸的节奏一上一下。

百里守约见状,两手在百里玄策身后交握,把人拥得更近。

“即时:七岁孩子舍命救弟。”

17.亲手剪发

在帮百里玄策剪发的理发师表示总觉得有人在盯着他的感觉,全身毛毛的。

手执起一把发尾时,那视线连杀意都带了。

于是乎,一刀未落的中年理发师光荣晕倒了。

百里玄策很无奈,他好不容易才找到可以为他理发的师傅,现在可又破纪录了。

第三十个为他理发的师傅当场病发了。

“抱歉,又要麻烦哥哥了。”

“不麻烦呢,我的玄策。”

玄策的毛,当然只有我可以动!

18.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哥,我想吃炸棒棒鸡。”

“好,哥这就去做。”

日常秀恩爱。

可喜可贺,依然恩爱无比。

19.偶尔蹦出的粗口

“操蛋的弱鸡,下次还敢和爷爷玩吗?”

百里守约一脚踩在人的侧脸上,弯下腰笑着说。然而,出了极寒却生不了任何温度。眯的尖细的眼看着脚下的人,没有一丝怜悯。

敢招惹他百里守约捧在手上都怕化了的弟弟,就真的是嫌命长了。天知道他看见弟弟脸上,身上那些小刮痕时有多么的暴怒。

退了几步,示意身边的几个黑衣人好好地伺候伺候。

百里玄策不说,他也会帮他处理的。没人可以动他弟弟,没人可以。

“哥,你回来了?怎么今天这么迟,担心死玄策了!”

“抱歉,这不是回来了吗?作为让玄策担心的补偿,玄策要吃什么?”

“那...我要吃蜜汁鸡~”

“好,哥换了衣服就去做,玄策等一会。”

看着乖乖回到客厅去打电动的百里玄策,才回房间去把外套脱下。内里满是血迹的衣服说明了刚刚的暴虐。

“哥哥的玄策,有哥哥来保护。”

20.只有一件单人房

“无所谓,反正我一直都是抱着哥哥一起睡的。”

“也是,没有玄策还真是无法入睡呢。”

21.在原地等待

“走失了,一定要在原地等待哥哥哦。”

小小的百里玄策再一次从梦中醒过来。原地,他还回得了原地吗?

泪顺着脸颊落下。

小小的人儿把自己埋在双膝间啜泣。

他想哥哥,他好想哥哥。

他还能再见到哥哥吗?

什么时候才能从这马戏团逃开?

22.视频通话中熟悉的笑容

“怎么突然打视频通话了,哥?”

午休中,掏出手机玩的百里玄策望着小视频里的人,问道。这可不像是他沉稳的哥会做的事。

“突然想你了,玄策。”

“真是的,哥哥...”

一句话,把百里玄策炸红了脸,羞涩地看着自己的哥哥。

23.YES,I DO

“哇,昨天那部连续剧的结局真是够了完美了~”

“是啊,那求婚的一段简直梦幻。”

“我要是也有这样的对象就好了~”

看着叽叽喳喳在讨论的女子团,百里玄策小声哼了声,表示无聊。

然而,闹内却情不自禁的把人物换成了自己和哥哥。

要是有哪一天,哥哥...

啊啊啊啊,想的是什么东西啊,百里玄策!!!

24.握着手机时转身看见

在床上忙着传信息给哥哥,让他准备自己想吃的晚餐。

炸鸡腿。

红烧肉。

烤虾。

蓝莓蛋糕。

问了句,哥,会太麻烦嘛?

“玄策要什么直接说就好,哥哥都会给你做的。”好听的声音从头顶上传来。

百里玄策一回头便印上了一出柔软。随即,被人翻身压在床上,继续加深了那个吻。

25.海湾吻痕

“哥,什么是海湾吻痕?”看了奇怪的小说去看不明白的百里玄策问道。

“海湾吻痕嘛,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随即把百里玄策扑倒。

“哥,你干嘛咬我?!”

“嗯?不是玄策问我什么是海湾吻痕嘛?”抬起头对着受害者一脸纯良的道。

低头看着胸口一弯一弯的吻痕,百里玄策咒骂自己为什么好问不问就要问哥哥呢?明天穿校服又不能开领口了!

26.翻越过去的相册

“我们的玄策一直都是这么的可爱,迷人,无邪~”

在一旁一起翻阅相册的百里玄策对哥哥的热爱竟无言以对。

“可惜,少了这几年。。。”

相册突然的年龄断层,四周也突然变得异常安静。两兄弟都想到了失散那几年的悲伤。

“不过,没关系,我们还有好多好多的以后可以填满它。”

百里守约把手上的相册放下,转而紧紧搂住身边坐着的百里玄策。

“嗯。”

百里玄策亦乖巧地把头靠放在哥哥的肩上,感受着那熟悉的气息。

他们还有好多好多的以后,好多好多。

27.雨后阳光下的河

这句话用来形容终于重逢的两人的心态再合适不过。

大雨过后,阳光下恢复清澈的河比什么都耀眼。

失去过后,再回到身边的宝物比什么都重要。

之于双方,缺一不可。

他们都是对方最重要的宝物。

28.带你远行

伦敦❌

巴黎❌

东京√

杜拜先观察

台北√

墨尔本√

上海√

伊斯坦布尔❌

天鹅堡先观察

百里守约看着手上的旅行路线,想着这一个月的旅行可不能有丝毫差错。

有危险的绝不去,可玄策喜爱的地方有些又是需要考量国内局势的。

想着想着,他开始咒骂起那些扫了弟弟兴致的kongbu分子。

29.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让铠去吧,反正他也是我的二把手,对方不满意便不要合作罢了,反正也不靠他那点资金。”

百里守约吩咐了下去,就准备回家去做饭给家里的百里玄策。

想起上次出差的惨况,不是被胡乱折叠的衣物,不是坏了的干洗机,不是垃圾堆里的即食食物,而是躺在沙发上百里玄策带着哭音的“哥。”

有时间,不陪弟弟,还要他干嘛。

出差,让属下去好了。

他百里守约的时间都是弟弟的。

他要宠要爱一辈子的弟弟的。

30.百年后用时间见证

他只相信今生的承诺,却没奢望过下辈子的爱情。

早已物是人非,哪来的什么见证。

只有现在,他们拥有彼此,爱着彼此。

但求今生让他一生无忧,让他终身无虑。

已然无悔,亦无求。

全文完

评论(3)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