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大白菜

必须云淡风轻......

【白狄】握手

哈哈哈,拖了很久的明明很短的短文。再拖连春天都过了还冷么...反正就是短。




狄仁杰走在街上是不与李白握手牵手的。

两位女性能够做出的事情,换着两位男性来做,就变得有些奇怪了。

狄仁杰并非不喜欢,只是他更害怕他人的眼光与窃语。虽说同性恋在现实社会已是比比皆是,却依旧还不是那个可以开着窗大声说出的性向。怎的来说,还是自己收着当秘密安全保障稳。

他奇妙自己怎么会掉进了这个坑,然而被掰弯了就是弯了。从对李白有感觉的那刻,他认栽,他真的认栽。

常言道谁先爱上谁就是输家。旁人认定李白是输家。狄仁杰心里认定的可是他自己。反正,爱上了注定要栽,理他谁先谁后。

他珍惜这得来不易的恋情,也万分保护这般恋情。李白爱得潇洒,他却爱得小心。

这年的冬天较往年来的冷。就是狄仁杰穿了几层的衣服也禁不住这冷。搓搓捏捏了一下手掌,呼了呼,收起放开了几下,才放在身旁跟上已经走前的李白。

路过形形色色的大人小孩,情侣,闺蜜都牵着手有说有笑。狄仁杰看着看着有些羡慕。李白也总喜欢想尽法子牵上他的手,却都被自己有些严肃的表情惹得放开了手。他总是顺着自己。即使被刘邦妻奴妻奴地说着,还是一笑置之 。

前方的人察觉了落后的恋人也回头看了看,甚至小小伸出了手。狄仁杰小快步来到李白的身边,却是小捉了下李白衣袖的边儿,继续上路。

“抱歉,走慢了。”

“嗯。”李白只瞥了一眼也就跟着狄仁杰继续逛街。

有一阵风跨过,实在冷得狄仁杰受不了了,双手就缩进了大衣两侧对我口袋里。才没两下,左边的口袋就又多了一只手。

被惊吓到的狄仁杰站住了,错愕地看着身边的人。碍于旁人的眼光,他没说出口,只是用眼睛示意对方,并晃了晃手让他拿出来。

李白回望了他一下,反而捉住了口袋里不安分的手掌。滑下狄仁杰的手心,反过来五指紧扣,禁锢着乱动的手指。传来的冰冷触感令李白不高兴到皱起了眉。

他任他由他惯着他宠着他,可不准他拿自己的身体来闹。

“再闹就亲嘴了。”前倾到狄仁杰的眼前,他小声地威胁。果不其然,狄仁杰立刻僵住了,冻红的脸更红上了几分。微愠又不敢言的脸色使李白会意一笑。至于狄仁杰可是相当明白李白的性子,他愿意千依百顺自然好办,可他不愿意啦,你就得听他的了。要不保证你毕生难忘,他既然说得出亲嘴了,那么他肯定也一定会做到。

“白......”他有些难堪的看着李白,此时此刻的这个姿势也已经开始引起别人的关注。

他没有多说,拉在狄仁杰转身继续走着,反正狄仁杰也听话的没有了挣扎。轻轻把狄仁杰拉近身边,同色同款的风衣也很容易把两人融合在一块,不仔细去看,也看不出李白的手正放在狄仁杰的袋子里。

意识李白的通情达理与不诉说的温柔,狄仁杰觉得相扣的手暖暖的,心暖暖的,脸也暖呼呼的。

“回家,再好好暖暖你的右手。”不经意的一句,带着他脸边的一抹笑。

“嗯。”

对上深情的那片碧海蓝天,倒影其中的明月比什么时候都还要明亮。

全文完

评论(7)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