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大白菜

必须云淡风轻......

【白狄】过山车

预警,严重的短小,ooc。
原谅我残破的脑洞,不现实,但我喜欢😂




话说李白和狄仁杰两人又去游乐场了。

狄仁杰玩得很开心。过山车,转转杯,天空秋千,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滚球,海盗船,自由降体机,全部都玩了几遍。

狄仁杰淡定地把游戏都刷了一遍,好似打卡般的,一遍两遍三遍。陪跑的李白鬼哭狼嚎,惨叫晕乎着上上下下。让狄仁杰一个人玩呢,他不放心。可玩起来了,是他糟心。

一时间,李白的尖叫的惨样,让狄仁杰看了很爽快。毕竟平时都被人吃得死死的,现在看他这副模样,心情便像是报复成功的感觉,当然是非常好的。虽然这样说着,在看着一脸惨白模样的李白,他还是会心疼的,真的真的还是会心疼的吧。

他也没有非逼着李白陪他上去左右的器械。可是那人本着怀英身边的位置非自己莫属,硬是要陪着他伴着他坐上去,无条件的必须的。狄仁杰劝说的时候,还没来得及等他开口反驳,李白那满脸的怨父模样便让狄仁杰闭上眼睛没眼看,由他去了。

人要自虐的时候还是由着他去好了,不然就得轮到自己受虐了。他狄仁杰还是很识时务的,不依着白小孩的脾性去,难不保回家大难临头的就是自己。明智之人自然要爱惜珍惜生命。



这一天,游乐园恰巧刚推出了新的游戏区。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扛着牌子,挂着布条,喊着麦克风卖力地宣传着拉客人。

“最新室内过上车,走过路过别错过!”

“包你做过回味无穷,回头再来一轮!!”

“下次开动,还欠两个人!”


李白和狄仁杰也是这时候恰巧走到这最里边的新区。听到这样的口号,狄仁杰眼睛都亮了。拉着李白就快步走了过去。入门时,一旁的木乃伊和他打招呼,都没来得及看见,只敷衍应了个招呼,便紧张地拉着李白赶着上末班车。

一路走过的墙上还写着血淋淋的“怪物废墟”四个大字。

然而,狄仁杰太过心急,什么都没看见,纯路过。

至到“嗞——”的声音响起,过山车被启动了。狄仁杰才发察觉怎么这场地一片黑漆漆的。室内过山车,不应该有基本采光的嘛?

也就在此时,传来了属于前一趟过山车一阵又一阵的尖叫声。突然,慢慢动起来的车子座位后方发放的寒气也差点把隐约察觉不妙的狄仁杰吓坏了。此时此刻,狄仁杰才知道自己摊上了什么东西。说时迟那时快,车子就这样“哗——”的一下冲了下去,全车的人尖叫了起来。车子缓慢地移向下一个下弯,一个丧尸从天而降并且还动手轻轻触摸着狄仁杰的脸。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狄仁杰被吓到的心里活动。实际上,他却根本都喊不出来,被吓到愣住了。没有再过多少秒,有一只手横刀飞来把丧尸拍飞了。

这时车子开始倾斜了一些,是准备要有第二轮的下弯了。这时,狄仁杰发现有人的手抵在他脑后往下按说,并轻声道着会没事。

“闭上眼睛。”软乎乎的手揉着他后脑,让他安心了一点。馆内回绕的尖叫声似乎也变得没这么可怕了。接下来的过山车之旅,狄仁杰就保持着低头闭着眼睛的状态,只听见巨大的尖叫声中夹带着一些“啊!”,“卧槽!”,“怎么打人的!”,“哎哟!”,“靠啊!”之类的声音。

车子缓缓停在起跑点。狄仁杰却没有察觉,闭上眼睛逃避的他只努力平息自己紧张的心,就怕一睁眼会看到什么不想看见的。然后,他发现有人打开起了他胸前的安全带。

“怀英。没事了。”在听见了那令人心安熟悉的声音,狄仁杰才放心的张开眼帘。

睁开眼睛,面前就是李白温柔笑着的脸。捉住自己有些冰冷的手揉捏着。

余惊未定的狄仁杰是被李白牵着带离漆黑的场馆的。手指被捉得很紧,心里暖乎乎的。

狄仁杰知道李白是根本就不怕这一些的。只不过见狄仁杰开心,那难得嘚瑟的模样,才装得那些晕喊恶心。

狄仁杰自然知道李白是用着他自己的方法试着填补自己童年缺失的一些东西。他知道这种让他开心的举止是李白爱他宠他的一种方式。

他知道的,他一直都知道的。

也就是同时知道自己平时有些苛刻的对待,便更是由着他去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爱意。虽然总是会让他羞得抬不起头,却不能否认那种被人重视疼爱的感觉还是令人甜丝丝的。

轻轻地回握李白的手,狄仁杰少有乖巧地往李白的身边靠近了一些。换作平时,那可是能多么保持距离就保持距离。看来,今个儿真的被吓着了。

这样想着的李白,牵着的手又收紧了几分。

刘邦就曾无数次质疑李白作为老攻却一点也没有老攻的气势,可李白表示宠妻和攻的气势毫无瓜葛。宠他可以宠上天,让心爱之人身心都快乐,那是老攻的责任,理所当然且天经地义。攻,他妥妥的。毕竟让人“快乐”得哭也是他拿手的。

那一瞬间的变脸也懵了刘老三,并且不敢再提及此事。人可以猥琐腹黑鬼畜,也还真没有多少人可以到达如此地步的。

正文完



丧尸(头上绷带):主管,这活能干吗?
吸血鬼(顶黑眼圈):主管,这活能干吗?
拿刀姑婆(骨折手挂颈):主管,这活能干吗?
水鬼(拿着拐杖):主管,这活能干吗?

于是,即日起,“怪物废墟”多了个必读规则: 请各位乘客动口不动“手”。

某一天,再次光临的白狄,
狄:诶,上次有这个条规吗?(好奇)
白:没注意到呢。(无事¬_¬`)
狄:嗯嗯?
白:不说了,上车。
狄:可是.......我...(心有余悸)
白:不怕呢!(灿笑,一脸万事有我,放心就得!)
狄:你要捉住我啊...
白:嗯,当然的。(说着,握上狄仁杰放大腿上的手)

于是乎,场内咿呀鬼叫又是一阵,员工A,B,C,D…...表示真不干了!被打还要被塞狗粮,这对狗男男!

评论(9)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