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大白菜

必须云淡风轻......

【白狄】他没有洁癖

1.

狄仁杰没有洁癖。

千真万确,比珍珠还真。

这是李白说的,但是却没有什么人相信。

2.

深受其害的直属手下李元芳,第一个表示不服。想他有一次吃冰糖葫芦是,不小心站到了糖浆。由于带着黑色的粗厚手套,也就没有去在意。回大理寺报道时,没想太多,只拿出了文案上交给狄大人。

递上的东西没有被人立刻收下,拿着许久发现没有人接的李元芳抬头查看,只看见狄仁杰紧紧着他的手。他同样把视线挪到和狄仁杰同样的位置。一层比周围乌黑亮上许多的表面。

然后他看着狄仁杰总边上拿出了一块小布巾把文案夹下后,再抬眼看了一下自己。没有任何表情的变动,然而鎏金色的眸子直盯盯的看得李元芳瑟瑟发抖。

完了完了,这个月的工资要凉了。

在看了李白带着脏兮兮的污泥踩着进狄大人的房间二再一次的被狄仁杰赏金牌的一幕。

“你确定狄大人真的没有洁癖?”

“不,怀英怎么可能有洁癖啊。”

李元芳为此不明所以的皱起眉头深思。

4.

同样把所有东西看的明明白白的女帝,虽然对狄仁杰宠爱,但这一次也不站狄仁杰这一边了。

想她身为一国之君,伟大盛世的女帝,在狄仁杰面前同样要栽的!

同样是赏葡萄,若果是其他臣子,那是恩典。对上狄仁杰,那是嫌弃。好吧,她也知道认识了他这么久,也是自己一下子疏忽了。

不就是一同在花园赏花用餐,侍女呈上了冻过的葡萄来当点心。一般外邦进贡的东西,除非皇帝有赏,要不都只分配给皇亲国戚。狄仁杰是谁,女帝的宠臣,都一起吃饭了,不可能没有一起分享了。

一时间忘记了爱卿的习性的武女帝只直接用手分了一下给狄仁杰,便开始趁凉吧葡萄往嘴里送。同时回望狄仁杰,看看他觉得如何?

然而,她看到的只有一脸苦闷,貌似碗里有什么蛇蝎毒虫的人。后者,一抬头就开始教育女帝种种的卫生防范。比如,别人这样给的食物万万不能吃的啊,什么害怕有人借手投毒...

那个气啊,赏佳肴还要受气!

4.

大家都不是很能明白。身为狄仁杰的恋人的李白照理说应该是被牵连最深最直接的人啊,怎么可以睁眼说大话呢?脸皮还要吗?

噢,怎么忘了,在剑仙李白的眼里,脸皮算什么事啊?

5.

“李白!丢地上的东西不要在捡起来吃!”

“啊,没事的,怀英,三秒钟定律,这块糕还是干净的。”

“李太白!吃东西不要喷得周围都是!”

“啊,沾到你袖口了。没事,我认识村尾有位老婆婆很会洗衣的!包你焕然一新!”

“李白!!”

“啊,应该叫相公。”

总有人天地有路你不走,总爱往枪口上撞。目击风流倜傥的剑仙再再再一次被狄仁杰的令牌打中的女帝和李元芳觉得自己有点儿方。

你确定把人弄成这个爆炸状还要坚持他并没有洁癖,这明明白白就是洁癖啊?!

“没有,并没有,怀英才没有洁癖呢!”

看着眼前追逐战的两人,转头看了看对方,也是...能让狄爱卿/狄大人炸毛成这样也是一种本事.......

6.

这一天,又是酒肉饱足的一天。带着一身酒臭风尘的人,几个将近酒,几个跳跃,翻墙入室,迎接他是均匀的呼吸声。

他的怀英忙碌的一天已经结束了。

晚上的风吹来还是有点凉了,而畏寒的狄仁杰早把自己围得密密实实,密不透风,连身体都蜷曲了起来。

夜已深,李白也无所谓去打水洗澡,反正他本来也不怎么在乎。

拉起一边被角就钻了进去,面向着狄仁杰的弯着的后背。自然地一手从下穿过狄仁杰的腰身把熟睡的人搂在身上。

感受到温暖有热度的体躯,狄仁杰翻身就把自己埋进了人肉的暖炉,双手轻轻地搭上李白的腰身,靠着他的胸膛再度沉沉睡去。

李白嘴上还咬着的小草根晃啊晃,黑暗中的蓝瞳却尽是星一般柔和的暖光。

所以,谁说狄仁杰有洁癖啊?

当然翌日被狄仁杰拿着令牌追着打也是另一件日常琐事。

7.

不知道哪一天知道真相的英雄们纷纷表示...

你...你这根本是自欺欺人!!!!!

不,顶多是情人眼中出西施,愿打愿挨,你们不了解...语气中是满满地骄傲与宠溺。

8.

“李太白,我说了一身酒臭不要靠近我!”努力要想甩掉自己左手腕的手,右手拿出令牌就要往眼前的酒鬼敲下去。

哪里知道,李白一个放松在把人一口气拉了过,左手搂上腰间,低头封嘴。

“哈...你...你!”平日白天,众目睽睽之下被调戏的狄大人努力平息着呼吸,用鎏金色的眼睛怒瞪着李白。

“嗯?~”得了便宜卖乖的人一副乖乖孩,不躲不闪,还是搂着亲爱的他。

围观的英雄们表示,有人又要被令牌敲了。在赛场上尝过滋味的,都知道暴击点max时,那令牌A下来的痛,想想都不堪回首。

“讨厌...”

狄仁杰却只是把红到滴血的脸转向了李白的身体,只握着令牌顺从的被抱着也没有去挣扎。


诶诶诶诶诶诶诶?!!!!!!!

说好的洁癖呢!!!!!!!

温柔的看着怀里的人的李白,搂紧了几分,才抬起了头看着围观的朋友,满面春风的笑。

不就说了狄仁杰没有洁癖嘛,都不信我,无奈啊无奈。

评论(22)

热度(2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