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大白菜

必须云淡风轻......

【白狄】隔着纸接吻

今天是我生日,来一发短篇贺我自己。
唉,又老了😂
不知不觉,进白狄圈都有近一年了,接下来还请继续多多指教啊👻

这其实是接吻三十题的其中一题来的。
我有点想法就拿出来写了,不过估计是离题了。
看着开心就好啊。
一如既往OOC,小心慎入。




脸对脸夹卡片是个普遍上在社交活动中会出现的游戏。

对于高中生嘛?

这已经太老套太不刺激了。

有点厚度的卡片换上薄薄的纸张不是更刺激吗?

脸对脸变成嘴对嘴不是更有看头吗?

热血澎湃且爱玩的高中生没有过太刺激只有着更刺激。于是乎,在王者高中园游会里就出了这么一个劲爆的活动。

为的不是看谁夹得更好,只为看谁会出最大的丑。规则男女不限,只要夹成了就得两张三个月的食堂伙食卡。瞬间,这活动就成了王者高中当日最火爆的节目。

想想能看到各种男神女神,男男,女女,更甚师生组合就吸引各门各派的同志去一睹风采。好开拓新的cp路线。

结论是,真敢参赛的还真没多少,但是围观的倒是把舞台围几圈绕了起来。

身为学生会长的狄仁杰知道自己向来也是聚焦点之一,但....但并不是为了这种活动而被注目。他想说的是代表学校辩论,学生代表演讲,而不是这什么的奇葩游戏。

他狠狠地看着对着他笑得一脸无辜的李白,分明就是有所预谋的结果。

巡逻到一半被人软磨硬泡地牵着手一起走,并且来到这个场地也恰好被叫到名字上台预备。

哼,他真千不该万不该觉得他刚刚那副模样孤独得很感到愧疚而陪陪他的!看!这不就是在拿石头砸自己的脚了!

成功嘴对嘴夹到纸张的刘邦和韩信刚刚拿了伙食卡便频频往过来射来的目光几乎让狄仁杰可以猜个明白。大概又是这李太白这不搞事不开心的货和邦信二人组打赌了些什么。

然而,为什么,偏偏要扯上他。

他以死鱼一般的眼睛看着还是对着自己满怀笑容的李白。被不绝于耳的哄叫声所包围的处境让狄仁杰知道自己今天是躲不过这劫的。瞬间,他为自己身为校园明星人物而感到悲哀。要是他身为校园小虾米,大概就不会被认出,可以趁机出逃了吧?

打住,学生会长狄仁杰。除去了学生会长一职不说,打从你引起李白男神的注意的那刻起,你就在劫难逃了,阿尼陀佛。

脸对脸夹卡片这种玩法都不见得是狄仁杰可以接受的玩法。况且是这嘴对嘴夹纸的玩法。

和李白在一起这么久了,亲吻的事,比接吻还要严重的事都做过了。然而,做过,和在众目睽睽之下做是完全不一样的概念。


狄仁杰根本放不开来玩。一张纸下来,狄仁杰一动不动的,另一边的李白单方面向前,只碰到了纸,却根本什么都夹不到。纸张下滑,狄仁杰那还愣着的脸让李白忍不住笑了。

对大家来说也许是学生会长拉不下脸皮装高冷拒绝玩游戏,李白却知道那张面无表情的连控制下,大概是心跳到就要出来的紧张。突然的,他庆幸那些真正有的慌张模样只出现在他面前。狄仁杰脸皮薄,薄到就连难为情都是看人的。

幸运如我,霸占了你,也拥有了你所有的神态。

低下一片起哄闹腾着,李白见狄仁杰脸红透了。

再来一次!

再来一次!!

再来一次!!!

有不来多一次就拆台的意思与气势。

难得有可以看到学生会长吃瘪的机会就不能这么放过。

李白双手扶在狄仁杰的两边肩膀上,一字一句说得不大声,却能让狄仁杰清楚听见。

相信我。

怀英只要向前就好了。

极度恐慌中的狄仁杰并没有看到李白眼中的精光,现在的他只当李白是他的救命符,直直地点了点头表示一切okay,绝对配合到位。只要让他立刻脱离现在的困境,什么都好。

再一次,一,二,三。

纸张落下之际,狄仁杰提起勇气往前一步向前顷,对准目标,落下的纸。

李白并没有动。

他只看见了李白灿烂的笑。然后,他看到了擦过唇下滑的纸张。再然后,他看见了李白突然变得巨大的脸孔,根本躲闪不及。

接着,他只感受到了唇上的压力及鼻间传过的气息,还有就是那如雷贯耳的惊呼尖叫。

一秒,两秒,三秒过后。

他再度看见了李白完整的脸孔还有扬得大大的笑容。

中..........中计了!!!!

几乎是立刻的把脸埋进了李白的颈窝试图掩饰自己脸上的红晕。在一片起哄声中,更加是害羞的抬不起头。狄仁杰只能紧紧地摁着李白双肩的断袖。这...这不在表示是他在主动吗?!!!

李白揉了揉颈都红了的狄仁杰的后脑勺,恋人身体传来的抖动让他有那么一点愧疚是不是做得太过了,但也仅仅是一丁点而言。手落在他脑袋上安抚着的同时,李白转头并把一根食指放在嘴上。

“嘘——”的一个嘴型,温柔的蓝眸里带着点儿怪罪的意思,适宜围观的人们是该放过他可爱脸薄的恋人了。

明显听见减下不少的声音,这才再回过头以宠溺的眼神看着还紧紧捉着自己埋在自己颈边被自己算计成功的狄仁杰。

的确是韩信来找的麻烦挑衅自己和狄仁杰一定会输的,可没人说只能用一种方法来赢啊?你爱赢你的三个月伙食卡,我爱带着我宝贝的怀英来秀死你们什么男神女神,男男女女cp。看看这反应不是空前绝后吗?

最后一下弯身把狄仁杰公主抱在怀里,走着的同时还不忘往刘邦和韩信所在之处递了和轻佻的笑。和我斗,再练练吧,韩跳跳!不搞事情不开心就是我李白的真言。

一众观众:闪瞎狗眼的花式秀恩爱,要求提告维护单身狗!!

评论(43)

热度(1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